山东多地将达30摄氏度 明天或有小到中雨

2017-04-15 09:39: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网4月15日讯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消息,昨天,济南的最高温达到了25℃,山东多地气温都突破了23℃。很多人都有提前过夏天的感觉。今天,山东多地的气温会持续攀升,淄博、济南预计在30摄氏度左右,淄博、潍坊甚至可能会突破30摄氏度。不过,这提前来到的夏天模式,很快又会被切换至雨天模式。在16号的白天到夜间,山东可能会迎来中等强度的降水,降水大的地方在山东中南部,有可能会迎来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天气。

  海丽气象吧.png 

  1.jpg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今天上午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的部分地区有雾或轻雾。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15℃左右。

  1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半岛和鲁南地区南风短时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

  17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