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视栏目《我是小明星》济阳站盛大开幕

2017-04-18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7年4月15日,由山东电视《我是小明星》栏目主办、“济阳安大城市购物广场”协办的2017山东电视《我是小明星》山影杯青少儿才艺大赛济阳分会场海选正式拉开帷幕。

  说明: 9M2A4808 

  山东电视栏目《我是小明星》2017青少儿才艺大赛济阳分会场海选的举办得到了省内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同时,省妇幼活动中心、省少儿图书馆、《华人榜·非常道》栏目、山东幼教联盟作为指导单位鼎力相助。

  本次大赛海选还有幸邀请到了济阳县成教局张茂新张主任、山东广播电视台《非常帮助》栏目制片人、山东电视栏目《我是小明星》总导演贺金旺先生,济阳安大城市购物广场推广负责人王旭王总经理、山东电视栏目《我是小明星》济阳赛区总负责人王利红王老师,并担当本次活动的嘉宾团并在海选开始前进行剪彩仪式,共同开启绚丽舞台。

  说明: 9M2A4795 

  海选开幕前,山东广播电视台《非常帮助》制片人贺金旺先生作为特约嘉宾上台致辞,他倡导本次活动以孩子的成长为出发点,为孩子搭建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孩子们的才艺可以得以施展,并将自信、活泼的宝贝形象展现在大众面前。

         说明: 9M2A4855 

  本次海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挖掘少儿的才艺潜能,培养有天赋、有梦想的少年儿童,整场活动定位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多样,将孩子童真的一面真实的展现出来。

  说明: 9M2A4994 

  比赛共分为14组,舞台上,小选手们个个自信满满,稚嫩的脸上没有丝毫怯场的表现,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将每个节目都诠释的极其到位。

  海选结束时,小选手们纷纷上台合影留念,并领取由童乐王国赞助的精美礼品一份,以此表达对小选手才艺的肯定,并鼓励其再接再厉。

  说明: 9M2A5022 

  山东电视栏目《我是小明星》2017青少儿才艺大赛济阳分会场海选在多方媒体及各级领导、嘉宾朋友的支持下,在孩子们神采奕奕的表演中,成功落下圆满帷幕。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