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檀孙陶然赵迎光论道企业家的创新力

2017-04-20 11: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独家视频直播

  鲁网4月20日讯 今天下午14点,一场财经思想盛宴将在济南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禧悦东方酒店二楼宴会厅拉开帷幕——“企业家的创新力和领导力:山东企业家春茗会暨青庐会3周年庆典”将如期上演。

  这是一个信息与技术瞬息万变的年代,固守原地的人才会觉得冷。对具有创新和领导力的创业者来说,寒冬从来不存在,因为他们自己有能力生火,温暖一直如影随形。

  青庐会成立已经3年了,3年里青庐会始终坚持和秉承它的理念,通过阅读和分享,让每一个企业家都成为那个有生火能力的人。

  参加本次盛会的嘉宾可谓大腕云集,部分特邀嘉宾为:拉卡拉董事长孙陶然、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耶鲁女性中国区主席徐境镁、韩都衣舍董事长兼CEO赵迎光、开创集团董事长周伯虎、源动力集团董事长张羽、山东世纪开元电商公司董事长郭志强、澳加美联董事长王国栋。

  据了解,青庐会是一家企业家社群平台,是山东地区最大的企业家人脉交互和智慧分享平台,不同于线上社群,青庐会更看重线下的互动价值。去年,“青庐会”与吴晓波旗下巴九灵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双方已完成投资协议的签署,后者成为了青庐会的战略投资股东。

责任编辑:刘晓婧
新闻关键词:企业家创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