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山东一女子驾车撞伤男子,随后下车拿刀将其刺死!之后刀捅自己…

2017-04-22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山东商报记者 报道) 4月20日下午6点左右,在菏泽市开发区广州路上,一名女子驾驶汽车将一名骑车的男子撞伤。随后该女子拿刀下车,将该男子刺死并自杀,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近日一则题为“女子驾车撞伤并刺死一男子”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边,三名急救人员将一人抬上了担架。同时白色轿车前还躺着一个人和一辆歪倒在地的二轮车。

  视频中一名目击者说,事发时一名男子骑车在前,一名女子开车将男子撞倒,随后该女子下车,“拿着刀子骑在这个男的身上,一边用刀捅他,嘴里还一边说着‘我让你作’。”

  该目击者说,被捅男子说了两句“我没错”后便不再出声,“说了两句话这个男子就不行了。”目击者随后表示,捅人的女子又拿起刀捅向了自己,“捅了自己好几刀。”

  警方通报

  4月20日晚上10点45分,菏泽公安在新浪官方微博发布通告:4月20日18时许,在菏泽市开发区广州路,李某某(女,巨野县人)驾驶汽车将郭某某(男,牡丹区人)撞伤后又将郭某某刺死,然后自杀,送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晚20时许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