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警巡视车厢捡钱包 被赞拾金不昧

2017-04-23 2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记者范金鑫 通讯员王振 赵宇)2017年4月10日,济南乘警支队高铁大队昆明线路2组包乘的济南西-昆明G285次列车,郑州东开车不久,昆明线路2组乘警长朱继清在巡视车厢的过程中,发现2车洗手间的水池旁躺着一个黑色的钱包。乘警长朱继清询问了周边旅客,也无人来认领。朱警长立即叫来车长,和车长一起将钱包打开,对钱包内的物品进行了清点:包内有现金1373元,身份证以及银行卡数张。乘警长朱继清和车长来到2号车厢再次询问旅客有无丢失钱包的。这时从2号车厢后面赶过来一名旅客,找到乘警说自己把包忘在了厕所里,能否给找一下。乘警长朱继清这才松了口气,让旅客不要着急。旅客,列车长,乘警一同来到餐车确认物品。旅客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一再感谢乘警和列车长。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