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查组检查山东聊城、滨州:有企业偷设暗沟排废水入渗坑

2017-04-28 13:42: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据“环保部发布”公众号消息,4月26日,环境保护部强化督查在山东聊城、滨州检查,发现有企业偷设暗沟排污。

  山东省聊城市督查组

  4月26日,环保部督查组对莘县古云镇周边珍珠岩厂进行排查时,发现山东省莘县华阳实业有限公司正在生产,生产废水未经任何处理,直接排到工厂围墙外一个收集井,再通过几米明沟、暗沟等逃避监管的方式将生产废水排入渗坑。莘县环保局对直排废水进行取样监测。督查人员当场责令该厂停产,停止违法排污行为,已建议莘县环保局将该案件移送公安机关。

  山东省滨州市督查组

  4月26日,督查组对滨州市邹平县袁其枫喷漆小作坊进行检查,无环保审批手续,喷漆产生的油雾、打磨产生的粉尘通过安装的引风机直排,但现场引风机停运。该作坊未列入当地“小散乱污”排查名单,已移交当地环保部门处理。

  4月26日,督查组对滨州市滨城区山东泓瑞医药科技股份公司执法检查,该公司车间散逸废气未进行有效收集处理且存在跑冒滴漏现象。已移交当地环保部门依法依规处理。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