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小伙转走母亲107万 母亲报警全国通缉儿子

2017-05-03 17:43:00 来源:扬子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儿子与母亲做生意有矛盾,居然欺骗母亲,把母亲卡上的107万给转走了!逼使母亲拿起法律的武器追究儿子刑事责任。这个只有电视剧中才会发生的剧情,没想到在现实生活中也会遇见。

  今年4月28日16时40分,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指挥室接到上级公安机关的指令:合肥南开往江山站的G7371次将停靠常州城际站,列车16号车厢内有一名公安部网上通缉人员,请组织警力实施抓捕。

  接警后,火车站派出所副所长金小平立即组织4名当班警力赶赴站台。待列车停稳后,队员分两组从16号车厢两端向中间仔细盘查,仅过2分钟就将涉嫌诈骗案的嫌疑人李某抓获,并带至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经查,李某,男,29岁,山东省淄博市人。原本与母亲一起在新疆做生意,2017年初两人因生意上问题产生矛盾,后李某自2017年4月份开始未经母亲冯某的同意私自将其农业银行账户上107万元钱转走,至今下落不明。

  2017年4月11日,冯某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要求追究李某的刑事责任。2017年4月21日,山东省淄博市公安局周村区分局刑侦大队决定立案侦查。李某对上述案情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已移交山东警方处理。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