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半马“金贝壳”奖牌谍照来啦!报名仅剩三天!

2017-05-15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山东商报记者邹通 实习生 邱萌)5月29日,跑友们无比期待的“海景”马拉松——2017青岛西海岸新区半程马拉松赛即将鸣枪开赛。本届比赛由青岛市体育 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政府、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和山东商报联合主办,由黄岛区体育发展中心和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广告运营分公司承办。全世界的马拉松爱好者们将在青岛舒爽的海风中,尽享“海景”马拉松的美好感受。

  2016年6月19日, 首届“青岛西海岸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办,去年的赛事吸引了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与跑马爱好者, 在青岛留下了五彩斑斓的美好印记,轰动一时。赛事组委会对于比赛的精心布置和细致的服务获得参赛选手们的一致好评。而对运动员来 说,踏上“最美赛道“,宜人的气候和独特的自然景观更是的一种享受。

  本届比赛,选手们除了在竞赛途中可以欣赏美丽的赛道风景外,大赛的奖牌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本届比赛在奖牌设计方面别具匠心 ,奖牌正面底部主元素为浪花造型,采用浮雕手法处理,点明赛事举办地--海边城市青岛。浪花寓意为美丽、动感、力量、新潮、活泼; 奖牌背面做简洁化处理,附加奔跑中的运动员形象,象征意义明确。

  奖牌设计者秦佑军介绍:“奖牌整体造型取义于大海美丽的贝壳,双面均带漂亮的贝壳纹理,造型呈对称流线型,线条流畅优美,富有变化,充满朝气。贝壳纹理做有机构成处理,双重含义,既是贝壳纹理,又是比赛跑道,凸显运动主题。”在美丽的青岛西海岸新区举 办一场富有激情和活力的马拉松赛事是主办方的梦想。相信看到这枚奖牌,一定会使你按耐不住内心对比赛地的向往,更让人期待这场别 开生面的运动赛事。

  恰逢端午小长假,在这美好的初夏时光,何不选择离开拥挤的城市,沐浴阳光和海风,拥抱沙滩和浪花,把汗水挥洒在迷人的海滨, 把笑容留在灿烂的岛城。

  即日起,比赛接受报名。半程马拉松赛和迷你马拉松各设5000个名额,报名时间为5月8日至18日。如果你是喜爱挑战马拉松的跑友, 可要抓紧了,距离报名截止日期只有3天的时间了,名额有限,时间紧迫,不要错过。

  报名选手可登录速豹体育官方网站(www.subaoty.com) 报名,并完成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获得参赛抽签资格。报名咨询电话: 13061341257。商务合作热线:13370537070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