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会——展会隆重开幕

2017-05-15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15日讯(记者 徐英淦)2017年5月15日,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会——展会开幕式在枣庄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大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枣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开创集团、济南报业集团承办。本届大会将持续两天,今天展会开幕式现场,各级领导,业界大咖,企业家精英,互联网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事,为16日的大会开幕做前期预热。

 

   

   

  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张成伟,枣庄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建勋,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副处长王慎君;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赵作亮,枣庄市经信委主任王广部;开创集团董事长周伯虎先生等,这不仅是一场“互联网+智慧与力量”的头脑风暴,也将刷新中国企业家对于“互联网+”的新认知。

  今天参会人员达千人,“百度”、“中国移动”、“景芝集团”、“开创云”、“韩都衣舍”、“亿欧网”、“创头条”等行业巨头,共同助力互联网+新时代。通过此次展览,对集中展示各企业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搭建合作交流发展的平台、提升企业对外形象、打响对外品牌,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

  开幕式结束后,开创集团副总裁牛芳和枣庄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带领大家一起参观展区, 游览枣庄互联网小镇等地、考察高新区互联网和信息技术产业项目建设现场,共同见证枣庄“互联网之光”。

  近年来,枣庄的互联网和信息产业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发展基础。枣庄市委市政府紧抓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战略机遇,运作互联网小镇、智能制造小镇、鲁南电商谷、鲁南大数据中心等,形成了“两镇、一谷、一中心”的生态孵化系统,为创新创业项目、金融公司和“互联网+”等各项经济项目具有吸引力的落地平台,通过此次互联网大会,开启了枣庄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以“创新丶融合丶共享”为主题,本届大会创造性的搭建起了互联网与企业间的智慧桥梁,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旨在提升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推动产业或服务的转型升级,共享“互联网+”浪潮下的新产品、新机制、新模式、新业态、新成果。

  无转型,不未来。如今互联网思维,关系到每一个人、每个企业,每个行业。16日大会开幕式及分论坛演讲即将启动,届时著名财经作家叶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副所长何宝宏等行业专家,百度公司政府业务合作总监王华胜,阿里巴巴集团农村事务高级专家张瑞东等知名企业大佬,将就“人工智能”、“创业创新”、“大数据”、“智能制造”、“互联网+品牌”、“互联网征信”这一系列“互联网+”热点话题精彩呈现。同时,大会汇聚了全国近200家主流媒体,平面、网络、新媒体、视频全渠道全程曝光。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互联网大变革、大发展、大融合已成为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互联网+N多行业”的跨界与融合,是互联网转型大势所趋。“互联网+双创”的快速融合,给更多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变革思路。2017年5月16日,枣庄会展中心,让我们一起共享“互联网+”新成果,见证 “互联网之光”。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