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西州党政代表团到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参观考察

2017-05-23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记者 徐英淦)5月22日,湖南湘西自治州州委书记叶红专率党政代表团一行36人到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参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副市长周云平,市政府秘书长毛华铭,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校长荣兰祥等热情接待了湘西客人。

  在座谈会上,王忠林对叶红专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忆了二月份赴湘西州考察时的情况,介绍了济南市的基本情况,并就济南市“四五三”工作体系的推进工作作了介绍,即经济中心、金融中心、物流中心、科创中心“四个中心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棚改旧改,拆违拆临、建绿透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五项重点工作”;打好治霾、治堵、脱贫“三大攻坚战”。

  荣兰祥校长就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的教育教学、师资建设、校企合作、教材创新、学生就业等情况作了汇报,并表示将在各级领导部门直接指导下,进一步理清办学思路,夯实培养技能人才的基础,为促进就业再就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叶红专书记对王忠林市长的深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虽然上次王市长在湘西州呆的时间不长,但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很好地指导,在帮扶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刚才王市长的一席话,让我们既感到帮扶一家人的温暖,又有推进发展帮扶工作上的启发。叶红专介绍了湘西州的经济发展状况和扶贫工作情况,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技能培训方面的合作,将一批贫困户中的好苗子送到蓝翔技校学习。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蓝翔技校的汽修、烹饪、数控等专业的实习车间。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