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即墨"公益微花园" 村民赏花乐

2017-05-24 10:23: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社会)(3)山东即墨:“公益微花园” 村民赏花乐

     鲁网5月24日讯 5月22日,山东省即墨市段泊岚二村村民隋普霖和妻子在“公益微花园”里管理花卉。夏日时节,在即墨农民隋普霖历时三年建成的“公益微花园”里,众多鲜花吐露芬芳。 “公益微花园”位于段泊岚镇段泊岚二村,原是一个垃圾坑,由当地村民隋普霖历时三年改造而成。今年46岁的隋普霖经营一家民营企业,平常爱好种植花草。2014年,在家乡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隋普霖发现村中一个垃圾坑无人管理,影响环境。为改变村里的面貌,隋普霖决定自筹资金将垃圾坑变个样。他将垃圾坑清理净化、回填土壤,相继打了水井、铺设管道,并购进玫瑰、映山红、牡丹等60多个品种的花卉苗木种植其中。经过努力,一个供村民免费游览的“公益微花园”在村中亮相,热心公益的隋普霖也受到了村民的赞誉。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社会)(2)山东即墨:“公益微花园” 村民赏花乐

 

      5月22日,山东省即墨市段泊岚二村村民在“公益微花园”里赏花。夏日时节,在即墨农民隋普霖历时三年建成的“公益微花园”里,众多鲜花吐露芬芳。 “公益微花园”位于段泊岚镇段泊岚二村,原是一个垃圾坑,由当地村民隋普霖历时三年改造而成。今年46岁的隋普霖经营一家民营企业,平常爱好种植花草。2014年,在家乡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隋普霖发现村中一个垃圾坑无人管理,影响环境。为改变村里的面貌,隋普霖决定自筹资金将垃圾坑变个样。他将垃圾坑清理净化、回填土壤,相继打了水井、铺设管道,并购进玫瑰、映山红、牡丹等60多个品种的花卉苗木种植其中。经过努力,一个供村民免费游览的“公益微花园”在村中亮相,热心公益的隋普霖也受到了村民的赞誉。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社会)(4)山东即墨:“公益微花园” 村民赏花乐 

      5月22日,山东省即墨市段泊岚二村村民在“公益微花园”里赏花。 夏日时节,在即墨农民隋普霖历时三年建成的“公益微花园”里,众多鲜花吐露芬芳。 “公益微花园”位于段泊岚镇段泊岚二村,原是一个垃圾坑,由当地村民隋普霖历时三年改造而成。今年46岁的隋普霖经营一家民营企业,平常爱好种植花草。2014年,在家乡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隋普霖发现村中一个垃圾坑无人管理,影响环境。为改变村里的面貌,隋普霖决定自筹资金将垃圾坑变个样。他将垃圾坑清理净化、回填土壤,相继打了水井、铺设管道,并购进玫瑰、映山红、牡丹等60多个品种的花卉苗木种植其中。经过努力,一个供村民免费游览的“公益微花园”在村中亮相,热心公益的隋普霖也受到了村民的赞誉。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社会)(1)山东即墨:“公益微花园” 村民赏花乐 

      5月22日,山东省即墨市段泊岚二村村民隋普霖在“公益微花园”里管理月季花。 夏日时节,在即墨农民隋普霖历时三年建成的“公益微花园”里,众多鲜花吐露芬芳。 “公益微花园”位于段泊岚镇段泊岚二村,原是一个垃圾坑,由当地村民隋普霖历时三年改造而成。今年46岁的隋普霖经营一家民营企业,平常爱好种植花草。2014年,在家乡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隋普霖发现村中一个垃圾坑无人管理,影响环境。为改变村里的面貌,隋普霖决定自筹资金将垃圾坑变个样。他将垃圾坑清理净化、回填土壤,相继打了水井、铺设管道,并购进玫瑰、映山红、牡丹等60多个品种的花卉苗木种植其中。经过努力,一个供村民免费游览的“公益微花园”在村中亮相,热心公益的隋普霖也受到了村民的赞誉。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