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景区厕所革命黑榜发布 山东一4A级景区被摘牌

2017-05-27 08:54: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近日,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旅资委”)决定,对厕所革命严重滞后的河南省南阳市西峡伏牛山老界岭·恐龙遗址园旅游区、青海省青海湖景区等2家5A级旅游景区给予严重警告处理。10家4A级景区被摘牌。其中包括山东费县中华奇石城景区。

  今年4月以来,全国旅资委以厕所质量、环境卫生等为重点,结合游客投诉、媒体报道,对全国部分5A级景区进行了检查复核。按照检查结果,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给予河南省南阳市西峡伏牛山老界岭·恐龙遗址园旅游区、青海省青海湖景区等2家5A级景区严重警告处理,限期6个月整改。

  为全面维护A级景区品牌质量,今年4月,国家旅游局印发通知,要求各省级旅游部门对辖区内的4A级景区开展集中检查,尤其是对厕所革命滞后、管理和服务水平下降、无法达到标准要求的景区予以处理。其中,山东4A级景区,费县中华奇石城景区被摘牌。

  10家被摘牌4A级景区名单如下:

  天津市七里海湿地旅游区

  河北省石家庄市联邦·空中花园景区

  甘肃省兰州市五泉山公园景区

  福建省南平市邵武瀑布林生态旅游景区

  福建省厦门市翠丰温泉旅游区

  江西省景德镇市得雨生态园

  山东省费县中华奇石城景区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温泉景区

  四川省成都市海宁城商贸旅游区

  贵州省贵阳市红枫湖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