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9批次糕点检验不合格 遭省食药监局曝光

2017-06-01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实习生 庞亚茹 记者 徐英淦)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今年第10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有9批次的糕点类生产企业所生产的产品经检验不合格。其中德州五家食品企业生产的产品上“黑名单”。

  据悉,曝光的9家食企中,有5家总部位于德州。分别为,标称陵县鲁达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蒸面包中过氧化值(以脂肪计)项目不合格;标称德州市德城区占昊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卡斯提拉蛋糕中纳他霉素残留量项目不合格;标称陵县浩清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鲜蛋卷中霉菌项目不合格;标称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鸿杰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蜂蜜枣糕中纳他霉素残留量项目不合格;标称山东澳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雪梨全蛋糕(奶香味)中霉菌项目不合格。

  另外,标称曲阜市金宏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香酥煎饼中酸价项目复检不合格;标称济宁市任城区万得福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牛奶排包(热加工)中酸价项目不合格;标称枣庄美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焙烤果味酱中甜蜜素项目不合格;标称蒙阴蒙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大枣煎饼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