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将于6月13日召开

2017-06-09 08:48: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今天在济南举行。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6月13日至17日在济南召开。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6月13日至17日在济南召开。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山东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全会决定将大会主要议程提交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审议。

  全会讨论并通过了中共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报告,决定提交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审议。全会还投票确定了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讨论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情况,酝酿了十一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安排。(来源: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中国共产党山东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