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街拍”:山东考生手书“考后心语”

2017-06-09 09:34: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日,2017年高考落下帷幕。图为一名考生出场后与家人合影。(新华网江昆 摄) 

      新华网济南6月8日电(江昆 杨曼妮)2017年山东高考于8日落下帷幕,又一批高中毕业生经历了高考的洗礼,准备迈向新的人生节点。在山东济南,众多考生在走出考场后写下了自己的“考后计划”。“准备好好度个假。”不少考生纷纷表示,考试之后最要紧的就是放松。“压力太大了,必须得好好玩玩才能舒缓我紧张的心情!”一名考生如是说。 

     

  8日,2017年山东高考落下帷幕。图为一名考生写下自己的“考后计划”。(新华网江昆 摄) 

  

  

  8日,2017年山东高考落下帷幕。图为考生手捧心愿板与家人合影。(新华网江昆 摄) 

     

  8日,2017年山东高考落下帷幕。图为三名考生一起展示放松计划。(新华网江昆 摄) 

  

  

  8日,2017年高考落下帷幕。图为一名考生展示心愿“陪父母吃饭”。(新华网江昆 摄) 

     

  8日,2017年高考落下帷幕。图为两名考生展示各自的“考后计划”。(新华网江昆 摄)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高考考生帷幕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