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参加东营代表团讨论

2017-06-14 10:58: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龚正参加东营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全面发力全力求强 齐心协力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13日下午,龚正同志来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东营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讨论刘家义同志代表十届山东省委所作的报告。龚正强调,要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目标定位,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全省经济发展的重大工程,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一致认为,报告统揽全局、立意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是指导山东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并表示一定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龚正说,刘家义同志代表十届山东省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首位要求,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凸显了走在前列谋新篇的使命担当、开创强省新局面的坚定追求、干在实处无止境的务实举措、全面从严在路上的坚定信念,是一个符合中央精神、切合山东实际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

  龚正充分肯定了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代会报告,要紧扣我省由大到强的总特征,全面发力、全力求强,齐心协力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政治上要坚定有力,做到思想强,坚定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把“四个意识”和“四个看齐”落实到行动上。战略上要保持定力,做到定位强,把“走在前列”作为长期坚持的目标定位和根本要求,积极作为、多作贡献。战术上要精准发力,做到突破强,处理好速度与效益、点与面、当前与长远、激活与规范、“锦上添花”与“雪中送炭”的关系,聚焦聚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保障上要全面给力,做到支撑强,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为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王镇富 张杨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