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所多措并举 积极做好汛期铁路安保工作

2017-06-25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 近日全国多地迎来强降雨天气,影响到铁路的正常运输。针对恶劣天气带来的列车限速、晚点和停运等紧急情况,济南铁路公安局济南公安处菏泽站派出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汛期铁路安保工作。

  一是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水利、气象部门的联系,随时掌握雨情、汛情发展情况,确保第一时间投入抢险救灾工作,充分做好抢险救灾准备。二是加强铁路线路巡视、桥梁涵洞积水处理及防汛重点路段的巡逻密度,组织专门力量对铁路重点区段线路安全情况和行车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深入摸排整改线路雨灾隐患,确保汛期线路畅通。三是强化治安管控,对因恶劣天气造成的站内停留列车和滞留、退票旅客,增加警力加强巡视看护和秩序维护,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增强旅客安全感,确保辖区秩序稳定。(通讯员:吴卫东)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