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2017年度公积金缴存基数确定 下月起执行

2017-06-26 09:15: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烟台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最高、最低缴存基数确定了。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关于确定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最高、最低缴存基数的通知》日前印发,向社会发布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下限标准及执行时间。

  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按上年度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来确定。2017年度烟台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16055元,单位和职工个人最高月缴存额各不得超过1926.6元。下限根据烟台市人民政府公布的当年最低指导工资确定,2017年度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下限莱阳市、栖霞市、海阳市、长岛县为1640元,市直及其他县市区均为1810元。该标准执行时间为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

  《通知》要求,各单位核定的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应由职工本人签字确认;职工无法签字的,单位需出具《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承诺函》。此举是为了确保职工尤其是按照最低基数缴存职工的知情权,以维护其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