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公益活动走进山东

2017-06-27 18:52:00 来源:人民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人民网潍坊6月27日电(记者王鑫福)“第二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公益活动,日前在山东潍坊市人民广场工人文化宫中心会堂举行,近700位与会者就“建设小康社会、慢运动、身体健康”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与分享。

  活动中,《小康》杂志社举办的“慢运动高端论坛”引发关注。

  参加高端论坛的求是《小康》杂志社副社长赖惠能演讲时称,作为“慢运动”的倡导者,自己在遇到同样倡导和推广慢运动的健康科技企业和也后,发觉了两者的倡导有异曲同工之妙,完全满足了自己这样一个“又懒”(懒于运动)“又聪明”(懂得选择合适健康方法)的人士的需求,使自己身体得到良好的改善。赖惠能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博得大家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和也总经理胡立江在当天的论坛中,以“健康睡眠,远离慢病”为题发表演讲。他认为,在慢性病有着显著提升的当今,健康的观念一定要与时俱进。和也以高科技手段,将磁等健康因子融入到健康寝具当中,能够让人们在日常的睡眠中睡出健康来。

  来自山东省、市医疗机构的相关专家以及潍坊、日照、济宁、东营、临沂、滨州、菏泽等有关人士参加了当日活动。

  在今年3月19日第十七个世界睡眠日前夕,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新闻慈善促进会、中华慈善联播平台等机构联合发起的第二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公益活动在北京启动。5月末,该活动走进江苏苏北三地,倡导“慢运动”和健康睡眠。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