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一教师捡万元现金如数归还 称平凡人做的平凡事

2017-07-05 11:11: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webwxgetmsgimg.jpg 

  齐鲁网日照7月5日讯(记者 臧一文)近日,一张交警帮助收废品的老大爷推车过马路的照片在港城市民朋友圈热传,引来众多市民点赞。

  webwxgetmsgimg (3).jpg 

  6月30日下午4点半左右,一位衣衫被浸湿的收废品老大爷推着满载的废品车出现在日照海滨五路与黄海一路路口。看着老人推车有些吃力,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直属大队五中队的席志阳、王国良立即上前帮助老人推车过马路。随后这一幕被当时在路口的市民拍下并传到了网上,交警这一举动让市民倍感暖心,众多市民点赞拍手叫好。

  “这个路段车多,车流量大,当时老人一个人推车很吃力,再加上天也很热,能帮一把是一把,这是份内工作,应该做的。”交警王国良说。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