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招生:自主招生及本科批7月16日开录

2017-07-07 08:32: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今年录取工作安排,7月5日至6日,山东进行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含地方农村专项计划)、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以及自主招生批(含高校专项计划)志愿的填报。7月16日起,上述批次录取工作将依次进行。

  自主招生批,包括教育部实施的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高校专项计划)和自主招生(含高水平艺术团)的高校及专业。高校专项计划录取时间为7月16日,自主招生(含高水平艺术团)录取时间为7月17日。

  本科普通批包括:(1)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文理类本科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18日—8月2日。(2)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艺术类本科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15日—8月2日。(3)体育本科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15日—8月2日。(4)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春季高考招生本科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15日—8月2日。(张依盟 王原)(完)

  (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