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化消费每年最高补500元 需下载银联钱包

2017-07-08 09:19:00 来源:央广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山东省实施文化惠民消费电子券项目,用于补贴大众文化消费。昨天下午,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电子券开始发放,消费者下载银联钱包app,就能抢到5到100元不等的消费券,一年最高可获得500元的补贴。预计今年山东将投入4000万元财政资金拉动文化消费。

  凡在山东省消费的消费者在用券金额未超过个人年度上限额度500元的前提下,可多次申领。在2017年7月--10月期间申领消费券,申领成功后在消费券合作单位使用。消费者可通过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官方网站查询申领时间和合作单位地址等信息。为保证消费券申领行为的真实性、安全性,消费者须持有卡号62开头的银行卡,通过银联钱包领取文化消费券。

  消费券为电子代金券,消费券有效期15天,有效期内消费者可正常使用或退换消费券,逾期自动作废。消费券分为通用券和专用券两种,设六种面值,分别为5元、10元、20元、30元、50元、100元/张。通用券可在指定合作单位实体店使用;专用券可在对应的合作单位、电商平台使用。全省通用券与各市发行的区域消费券一般不叠加使用。(央广网)

    原标题:山东实施文化惠民消费电子券项目促文化消费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