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评委未经备案公布其评审结果一律无效

2017-07-13 08:59: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省人社厅印发《关于对全省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加强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将对全省中评委评审资格进行审核备案,今后未经备案公布的中评委其评审结果一律无效。

  近年来,我省中级职称评审工作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有的中评委参评人数少,不能开展正常评审工作;有的中评委标准条件把关不严,评审质量差;有的中评委超越范围评审;有的地区和部门中评委设置重复,评审工作程序不顺等。《通知》要求,设有中评委的单位要总结近3年来的评审工作情况,形成自查报告;提交同意成立中评委的批复文件。省人社厅根据各单位报送材料情况,对现有的中评委及拟组建的中评委进行综合评估,在评估的基础上对符合要求的中评委进行备案。对不适宜组建的中评委,参考相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或省直主管部门(单位)的意见予以撤销。省人社厅将对备案中评委进行公布,今后未经备案公布的中评委其评审结果一律无效。(记者 张春晓)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