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九督查组在山东设热线电话

2017-07-17 09:27: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济南7月16日电(记者魏圣曜)按照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的统一部署,国务院第九督查组于7月16日至25日对山东省进行实地督查。为便于广大群众反映问题和意见建议,国务院第九督查组在山东设立热线电话,首日接听电话146个。

  据介绍,国务院第九督查组热线电话号码为0531-86902038、0531-86901693,开通时间为7月16日至25日的每天上午8时至晚上8时。国务院第九督查组欢迎广大群众重点围绕企业和群众办事难、涉企乱收费、民间投资门槛高、创新创业政策不落实、民生保障不到位等方面反映问题线索,对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国务院第九督查组研究制订了《热线电话处理流程》,建立工作台账,对每个热线电话形成一个电话记录单并编号、分类,接线员签字确认;5名工作人员及时认真接听来电,让来电人充分表达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截至16日晚8时,共接听热线电话146个。

  国务院第九督查组对来电群众个人信息和来电内容将严格保密,对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将按照有关规定认真研究办理。(完)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