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神通广大能牢里捞人?潍坊女子轻信被骗6万

2017-07-22 11:49: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近日,潍坊市高新区北海路派出所破获一起“贵人案”。受害人王女士因为弟弟犯罪进了监狱,每天都很担心,想托人花钱把弟弟捞出来,没料到却被犯罪嫌疑人李某利用,被骗了6万块钱。

  经朋友介绍,王女士认识了所谓的“贵人”李某,这位贵人开着豪车宝马,出入高档酒店,随身就拿着好几万块钱。“他说自己一个叔叔是派出所所长,一共给了他6万块钱。”王女士说。可过了一个月,李某并未按约定办事,王女士傻了眼。“最后他又来要一万块钱,我就怀疑了。” 王女士赶紧陪弟妹到派出所,可忌惮于李某的“派出所所长叔叔”,有话却不敢说。

  潍坊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北海路派出所民警朱程介绍说:“我跟她谈话的过程中,看她欲言又止,感觉有事,我就给她做思想工作,她才说了这个事。”听完情况,民警断定“贵人”有诈骗嫌疑,随即对李某进行逮捕。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不仅没有派出所所长叔叔,还欠了别人一百多万。眼看王女士救弟弟心切,李某这才起了诈骗心思。 李某被派出所刑事拘留。(齐鲁网)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