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随莲到菏泽济宁调研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2017-07-27 10:22: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7月25日至26日,副省长王随莲到菏泽、济宁,调研东鱼河、洙赵新河、泗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王随莲先后深入到东鱼河定陶区段、成武县段,洙赵新河巨野县段,泗河兖州区段、曲阜市段,实地查看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工作。调研期间,王随莲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她强调,全面实行河长制,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明确要求,是解决我省复杂水问题、完善水治理体系的关键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属地负责、分类施治、统筹考核、务求实效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底数摸得“清”,坚持精准施策,做到整改措施“准”,坚持突出重点,做到工作成效“实”,坚持统筹兼顾,做到推进力度“大”,不断强化督导检查,狠抓重点任务落实,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