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水冰"为伴 畅享夏日清凉

2017-07-30 11:00: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9日,游客在山东省烟台市海昌鲸鲨馆观赏海洋动物。烟台地处山东半岛,是环渤海地区的重要港口城市和旅游名城。时值盛夏,烟台的海滨浴场、滨海风景区、水族馆、特色冰滑梯等成为人们消夏避暑的好去处。人们在水与冰的陪伴下,感受海洋风情,畅享夏日清凉。新华社发(甄士光 摄)

  7月29日,两名儿童在山东省烟台市海昌鲸鲨馆观赏海洋生物。烟台地处山东半岛,是环渤海地区的重要港口城市和旅游名城。时值盛夏,烟台的海滨浴场、滨海风景区、水族馆、特色冰滑梯等成为人们消夏避暑的好去处。人们在水与冰的陪伴下,感受海洋风情,畅享夏日清凉。新华社发(甄士光 摄)  

  7月29日,游客在山东省烟台市海昌鲸鲨馆自拍留影。烟台地处山东半岛,是环渤海地区的重要港口城市和旅游名城。时值盛夏,烟台的海滨浴场、滨海风景区、水族馆、特色冰滑梯等成为人们消夏避暑的好去处。人们在水与冰的陪伴下,感受海洋风情,畅享夏日清凉。新华社发(宋海存 摄)  

  7月29日,游人在山东烟台大悦城玩冰滑梯。烟台地处山东半岛,是环渤海地区的重要港口城市和旅游名城。时值盛夏,烟台的海滨浴场、滨海风景区、水族馆、特色冰滑梯等成为人们消夏避暑的好去处。人们在水与冰的陪伴下,感受海洋风情,畅享夏日清凉。新华社发(唐克 摄)  

  7月28日,两名儿童在山东烟台海阳“仙境海岸”玩耍。烟台地处山东半岛,是环渤海地区的重要港口城市和旅游名城。时值盛夏,烟台的海滨浴场、滨海风景区、水族馆、特色冰滑梯等成为人们消夏避暑的好去处。人们在水与冰的陪伴下,感受海洋风情,畅享夏日清凉。新华社发(房德华 摄)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