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星集团顺利进入司法重整程序

2017-08-04 09:16: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 王爽 报道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2017年7月26日,齐星集团有限公司及部分下属企业,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该公司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山东省邹平县人民法院申请重整。8月1日,邹平县法院裁定,齐星及其部分关联公司进入司法重整程序。

  8月2日下午,齐星集团省级债委会主席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带队,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负责人到滨州就齐星集团债务风险化解进行沟通会商,就齐星集团的风险化解思路达成共识。

  另据了解,各级政府对齐星集团的风险化解工作一直高度重视,此次齐星集团进入司法重整以后,当地政府还将努力提供政策支持,加快资产处置,打击逃废债务,最大限度地维护债权人利益;同时,加强与齐星集团管理人团队的沟通,指导企业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确保企业正常安全运行,职工稳定,为司法重整的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齐星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