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源:立秋时节收获忙

2017-08-09 09:06: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济)(1)山东沂源:立秋时节收获忙 

    8月7日,山东省沂源县中庄镇盖冶村的农民在分拣收获的鲜桃准备外销。当日是立秋节气,山东省沂源县农民种植的果品、蔬菜等10万余亩早秋作物迎来收获季,当地农民加紧采收销售,田间地头呈现出一派丰收景象。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经济)(2)山东沂源:立秋时节收获忙 

    8月7日,山东省沂源县历山街道彩板峪村的农民在采摘丝瓜花准备晒干外销。当日是立秋节气,山东省沂源县农民种植的果品、蔬菜等10万余亩早秋作物迎来收获季,当地农民加紧采收销售,田间地头呈现出一派丰收景象。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经济)(4)山东沂源:立秋时节收获忙 

    8月7日,山东省沂源县悦庄镇北张良村的农民在分拣采收的茄子准备外销。当日是立秋节气,山东省沂源县农民种植的果品、蔬菜等10万余亩早秋作物迎来收获季,当地农民加紧采收销售,田间地头呈现出一派丰收景象。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经济)(3)山东沂源:立秋时节收获忙 

    8月7日,山东省沂源县悦庄镇崔家庄村的农民在采摘欧李准备外销。当日是立秋节气,山东省沂源县农民种植的果品、蔬菜等10万余亩早秋作物迎来收获季,当地农民加紧采收销售,田间地头呈现出一派丰收景象。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