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日本投降72周年,菏泽站派出所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2017-08-15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8月15日上午,济南铁路公安局济南公安处菏泽站派出所组织党员民警共30余人在菏泽冀鲁豫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宣誓誓词。

  据菏泽站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纪念日本投降72周年,菏泽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探访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教育基地等形式,引导党员干警增强党性观念和组织意识,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争做合格党员。

  支部副书记张晓航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紧紧抓牢主题党日这一有利契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陶冶爱国主义情操、缅怀革命先烈,全所党员民警要热爱祖国,忠于人民,牢记历史,勤奋工作,诚实守信,和谐相处,争做一名优秀的现代中国公民的同时,也要立足于工作实际,坚定理想信念、践行警民和谐、积极服务群众、维护民族团结、守好辖区稳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讯员 吴卫东)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