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存款不翼而飞 原是儿子偷老爸银行卡“买装备”

2017-08-17 14:55: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水母网8月17日讯(YMG记者 林芋竹 通讯员 姜凤旭)银行卡存款突然不翼而飞,以为钱被盗,万万没想到竟是贪玩儿子趁其不注意偷偷转走充值游戏。

  8月6日,海阳市公安局何家边防派出所辖区某村村民于某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银行卡里的钱被盗,值班民警接警后,详细询问了事情的经过:2017年8月5日14时许,于某接到手机短信提示自己的银行卡通过支付宝被取走了700元,于某接到短信后,立刻去镇驻地的农业银行进行查询。银行告知钱是通过正常渠道被取走的,与银行无关。于某又到何家边防派出所报警。

  民警在反复查看于某的手机短信及银行的出入账记录详单后,猜测可能是被家人或熟人(知道支付宝密码的人)给取走。再进一步询问后得知,于某的儿子比较喜欢上网,并且沉迷于某知名网络游戏,民警让于某把儿子叫到派出所对其儿子进行进一步的询问,最后于某的儿子承认钱是他趁着父亲不注意的时候转到自己的QQ账号,随后再用QQ号进行网络游戏的充值,用来购买装备。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于某将其儿子带回家。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