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斥资680万奖励上市挂牌企业 8家企业受益

2017-08-21 09:5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从市金融办获悉,日前,市政府拨付680万元资金,用于奖励8家2016年度上市挂牌企业。

  在该批受奖励的企业中,2家报山东证监局辅导的企业分别获奖100万元,6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分别获奖80万元。为鼓励企业进军资本市场,拓宽融资渠道,自2015年起,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意见》,加大对企业上市和新三板挂牌的奖励力度,对在境内外上市和新三板挂牌的企业给予不同额度的支持。截至目前,已拨付奖励资金2000余万元。今年全市又有金麒麟、金能科技、索通发展、双一科技先后上市,首发募集资金31.9亿元,新增境内上市公司数量与烟台市并列全省第一位。另外,我市还有景津环保已报证监会审核,百龙创园、发达面粉、智衡减振等3家企业在山东证监局辅导,形成了“改制一批、储备一批、辅导一批、上市一批”的上市梯次格局。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