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4家国有企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0名

2017-08-22 16:29: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水母网8月22日讯(YMG记者 宋晓娜)记者获悉,烟台开发区自来水公司等4家国有企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0名。

  报名人员需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1寸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照片2张;《烟台开发区国有企业应聘人员报名表》;符合条件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交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招考岗位有其他要求的,还须按要求提交其他相关材料。

  报名及资格审核地点:烟台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天山路业达工业园1号厂房内,乘坐22路、28路、206路公交车到泰盛公司站下车即到)。报名时间:2017年8月21日-8月27日(周六、周日正常报名)上午8:30-11:30 ;下午2:00-5:30 。咨询电话:6378033、6374790

  各用人单位现场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对不符合报名条件而未通过初审的人员,现场告知原因。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及考试安排在烟台开发区人社局网站 和烟台开发区人才网网站公布,报考人员登录网站查询。

  报考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人员需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主要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常识、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公共管理等基础知识,按百分制计算笔试总成绩。对于中文类相关专业岗位,增加综合写作能力测试,两科按照5:5的比例百分制计算笔试总成绩。

  笔试时间:2017年8月29日上午(暂定) ,笔试地点由公共就业(人才)中心视报名情况确定笔试地点。

  笔试结束后,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根据岗位计划,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范围人选。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于2017年8月31日(暂定)在烟台开发区人社局网站 和烟台开发区人才网网站公布。

  面试由开发区公共就业(人才)中心牵头组织,面试时间和地点在网站另行通知。退役士兵、失地居民、本区生源高校毕业生和服务期满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参加招聘的,总成绩加5分。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