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犬蹿进泰安火车站广场引恐慌 警戒线都拉起来了

2017-08-22 16:33: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网泰安8月22日讯(记者 王迅 通讯员 华君 张路)8月21日早上,一只金毛犬趁主人不注意,独自从家中跑出,窜入泰安火车站广场,引起了市民恐慌。接到报警后,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动,达到现场好疏散行人,配合随后赶来的大型犬主人将金毛犬制服。

  狗_副本.jpg 

  8月21日上午9时许,有泰安市民报警称,在泰山火车站广场有大型犬来回跑动,十分吓人。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达到现场。在现场,民警根据当时情况,立即组织疏散群众,并拉起了警戒线。派出所的民警蜀黍同时做好如果大型犬恶意伤人,就将其强制制服的准备。

  就在民警正在忙碌时,大型犬主人急急忙忙赶来。在双方配合下,大型犬乖乖就犯,避免了伤人事件发生。民警蜀黍提醒市民一定要注意看管好自家的宠物犬,以免造成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