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七名领导干部因涉嫌犯罪被查处

2017-09-15 17:57: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李源)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近日发布山东省七名领导干部因涉嫌犯罪被查处的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济南检察机关依法对李庆东提起公诉

  日前,经济南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济南市历城区原副区长李庆东(副局级)以涉嫌受贿罪向天桥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李庆东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其辩护人意见。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李庆东在担任济南市历城区王舍人镇镇长、镇党委书记、济南市历城区财政局局长、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市政工程承揽、结算,以及企业征地、协调银行贷款等事项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多次收受他人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济南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徐麒、陈洪军移送审查起诉

  日前,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检察院依法立案侦查的山东省出版技工学校原校长兼党总支书记徐麒(正处级)、原校长助理、计财科科长陈洪军(正科级)涉嫌玩忽职守罪、挪用公款罪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济南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石礼明移送审查起诉

  日前,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济南市市中区爱卫办副主任石礼明(副处级)涉嫌滥用职权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照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王泽晓立案侦查

  近日,经日照市人民检察院交办,莒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日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主任王泽晓(正处级)以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立案侦查。

  青岛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张燕立案侦查

  近日,经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董家口矿石码头公司工会主席张燕(正处级)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青岛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顾少民立案侦查

  近日,经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青岛高科技工业园房地产建设开发总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顾少民(正处级)以涉嫌受贿罪、贪污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