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东美国商务周9月18-22日日在济南举办

2017-09-19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记者 徐英淦 实习生 盖玉洁)19日下午,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加快推进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部署,省商务厅联合中国美国商会于9月18-22日在济南举办“2017山东美国商务周”。旨在组织美国知名跨国公司高层汇聚山东,推介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总体规划和重点项目,与17市政府、重点开发区和企业务实对接,探讨新形势下加强互利合作的机遇与结合点。

  本次“2017山东美国商务周”活动由山东省商务厅和中国美国商会共同举办,以中国美国商会为嘉宾邀请主渠道,各市依托跨国公司在山东投资企业邀请其总部、中国区总部派高管参加,省商务厅直接邀请了部分重点跨国公司。截至9月17日,已有55家跨国公司的约120位代表确认参加。其中世界500强22家,行业领军企业27家;从参会高管层次看,跨国公司全球负责人5人,亚太区总裁、副总裁3人,大中华区、中国区总裁11人,大中华区、中国区副总裁20人,其余为负责重要业务的总监等高管。除美国跨国公司外,英国石油等企业也报名参加。预计后续仍有部分跨国公司陆续报名参会。总体看,活动规模大,来宾层次高,是今年以来山东扩大对外开放,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要商务活动。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