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中新国际音乐比赛青岛赛区开始报名啦!

2017-09-23 1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记者 范金鑫)为继续鼓励广大青少年音乐学子热爱音乐,帮助他们寻找更好的学习机会和更高的发展平台,第12届中新国际音乐比赛青岛赛区选拔赛报名已全面启动。据了解,青岛作为初赛选拔点,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所推送的选手在新加坡决赛中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

  中新国际音乐比赛于2007年在新加坡首次举行,比赛的初衷是为亚洲及欧美的音乐家、琴童在美丽的狮城搭建一座艺术的桥梁,并立志创办成最具专业性、规模性的国际古典音乐类的比赛。每年有来自美国、瑞典、日本、新加坡、韩国、中国、印度尼西亚、俄罗斯等多个国家选手参加钢琴、声乐、双排键电子琴、手风琴、管弦乐、打击乐以及中国民族乐器比赛。

  据了解,中新国际音乐比赛与世界著名的音乐教育家、音乐学院、地方优秀音乐教育机构以及优秀品牌唱片公司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为优秀选手提供后续更多更好的舞台。此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5日。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新国际音乐比赛青岛赛区。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