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旅游大军正在路上 10月2日起迎来高峰期

2017-10-02 09:24: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日讯 受到大风降雨天气的影响,10月1日当天山东多个景区并未出现“爆棚”的情况。国庆假期首日,绝大多数游客正在赶往各个景区的路上,预计游客高峰期将会出现在2号到6号。

  金秋十月,正是登高望远欣赏美景的时刻。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崂山景区了解到,10月1日整个崂山景区降雨量较大,游客并未出现拥挤情况。九水景区受降雨影响,游览区内将再现“飞瀑激流”的壮观景色,山中的飞瀑美景持续时间将会很长,游客朋友可在“双节期间”大饱眼福。

  根据预天气报,国庆中秋长假期间(10月1~8日),山东主要有两次降雨过程,分别出现在1日和8日前后。前期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逐渐下降,日最高气温一般在20~25℃,5日早晨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可达10~12℃。节日前期和返程期间的风雨天气可能对交通带来一定不利影响,市民游客需要特别注意。(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王宗阳)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