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捷达智能快递柜助推城市发展

2017-10-09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王琳)近日,梁山县400户以上居民的小区全部安装了智能快递柜,实现居民网购快捷方便,生活品质再提升,助推城市智能化发展。

  梁山智能快递柜是梁山捷达网络科技有效公司免费为梁山人民安装使用。捷达快递柜是一种联网式的智能储物系统。具备智能存件、智能取件、远程监控、信息管理、信息发布等功能,将快递公司、收件人、管理方等相关方无缝对接,实现集中存取、指定地点存取、24小时存取,存取环节得到有效监控,快件信息得到保护,有效解决存放在超市、门卫快件丢失的问题,使存取更加安全、便捷。

  使用快递柜好处有四点。一、让快递件更安全。有效地避免了物业或超市代收业主拿错件、破损件、甚至丢失的风险,避免纠纷、减少损失,创建平安和谐生活环境。二、让业主取件更自由。解决了快递员送件与业主收件时间不同步的问题,有效地避免了业主等待收件,或者快递员打两三个电话甚至跑两三趟才能送达的麻烦,业主进小区随时取件,时间更自由。三让小区更平安。快递员上门送件安全隐患多,使用快递柜取件更安全。四、让梁山人更超前,助推梁山城市智能化发展。智能快递柜已在一线城市普及,梁山县是山东省第一个智能快递柜入驻的县城,为梁山城市智能化发展提档加速。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