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源:小微岗位让农村老人增收有乐

2017-10-30 09:59: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济)(3)山东沂源:小微岗位让农村老人增收有乐 

  10月26日,山东省沂源县历山街道南麻一村的一名老年妇女在进行手工编织。近年来,山东省沂源县引导一些企业、专业合作社和社区专门开设以件计酬、按时计酬的小微岗位,给广大农村老人就近从事手工制作、农产品加工等工种提供了方便,让老人们在排遣寂寞的同时又能增加经济收入。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经济)(1)山东沂源:小微岗位让农村老人增收有乐 

  10月27日,山东省沂源县悦庄镇东鲍庄村的几名老年妇女在给柿子刮皮。近年来,山东省沂源县引导一些企业、专业合作社和社区专门开设以件计酬、按时计酬的小微岗位,给广大农村老人就近从事手工制作、农产品加工等工种提供了方便,让老人们在排遣寂寞的同时又能增加经济收入。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经济)(2)山东沂源:小微岗位让农村老人增收有乐 

  10月27日,山东省沂源县悦庄镇崔家庄村的几名老年妇女在给山楂去核。近年来,山东省沂源县引导一些企业、专业合作社和社区专门开设以件计酬、按时计酬的小微岗位,给广大农村老人就近从事手工制作、农产品加工等工种提供了方便,让老人们在排遣寂寞的同时又能增加经济收入。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