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汇信置业无手续擅建被罚630余万

2017-11-06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近日,记者从执法局获悉,山东金汇信置业有限公司因未办理规划手续擅自建设,被执法局处以巨额罚款,累计达630余万元。

  根据高新纵处字(2017)第20177号和20178号两份行政处罚决定文书号显示,山东金汇信置业有限公司未办理规划手续擅自建设,根据《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七十四条,分别被罚款2849000元和3512914元,累计630余万元。

  从公司简介来看,山东金汇信置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物业管理;钢材及建筑材料销售。

  另据舜网7月报道,大汉峪片区的金汇瀚玉城、三盛国际公园、绿城玉兰花园等楼盘许多业主反映,眼看交房在即,本该配建的学校却还是一座两三层楼高的渣土山。对此,代建商金汇信表示划拨教育用地应是净地,渣土山不清运无法建设;而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基建科表示,金汇信没有根据土地出让合同约定及“三同步”原则建设学校,学校无法启动建设的原因是其不积极进行前期建设手续的办理。(鲁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