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苏富羚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圆满落幕

2017-11-07 2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10月29日,由山东财经大学承办的“苏富羚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至此,历经十个月的苏富羚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苏富羚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是由台湾苏富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十万元、联合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于2017年1月发起的、面向驻济高校大学生的创意营销大赛。

  本次大赛基于苏富羚生技股份公司现有产品,以海报设计、PPT营销方案策划、微电影制作为参赛形式。大赛期间主办方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展开了线上宣传,同时在各驻济高校校园进行线下宣传,大赛共吸引80支队伍参加,参赛人数达到527人,涵盖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金融、艺术等17个专业,收到参赛作品近百份。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三分钟蜕变”等3支团队获得金奖,“一眼流年”等6支团队获得银奖,另有6支队伍获得铜奖。其中微电影金奖团队“三分钟蜕变”获得了一万元的最高奖励。

  苏富羚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是首次由台企出资、面向驻济高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大奖赛,为驻济高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开阔眼界、实践营销理论、提升创新能力的平台,为促进海峡两岸青年大学生交流、校企合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