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将加大对山东手机报的推广力度

2017-11-11 09:03: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大众日报报道,11月10日,2018年度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提到,山东手机报是具有党报性质的新型媒体,也是传播各级党委政府声音、对干部群众开展信息服务和舆论引导的快捷传播手段,要加大推广力度,把这一新型媒体阵地建设好、使用好。

  2018年度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做好发行工作确保党报党刊有效覆盖

  2018年度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11月10日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完成2018年度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省委书记刘家义会前作出批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不断扩大其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充分发挥理论武装、舆论宣传的主力军、主阵地作用,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发扬成绩,克服困难,切实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发行任务。

  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总的要求是,“保持发行数量稳定”。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明确征订要求,拓宽经费渠道,拓展融媒传播,改善发行服务,把工作做扎实,把任务完成好。《人民日报》、《求是》、《大众日报》、《支部生活》和各市党报,要优先确保完成;《光明日报》、《经济日报》都是中央级重点党报,《新华每日电讯》是新华社主办的重要报纸,《农村大众》是省委指导全省农村工作的报纸,要确保发行数量稳定。山东手机报是具有党报性质的新型媒体,也是传播各级党委政府声音、对干部群众开展信息服务和舆论引导的快捷传播手段,要加大推广力度,把这一新型媒体阵地建设好、使用好。

  会议要求,要严肃纪律,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严格执行征订范围、经费使用、订阅顺序等有关具体规定,坚决防止摊派发行、搭车发行、强制发行等违纪违规行为。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充分发挥舆论监督和社会监督作用,推动构建良好发行环境。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使党报党刊的阅读使用切实成为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重大主题报道、重要政策解读、重点评论和理论文章,把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