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省级网站PC端传播力10月榜发布 鲁网跻身前十

2017-11-14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鲁网传播力影响力稳步提升!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省级网站传播力2017年10月榜”今日发布。鲁网PC端传播力排名位列全国第十名,比去年同期上升17个名次。

  PC端传播力榜单方面,鲁网排名第10位,传播力指数为3898.6,比去年同期大幅提升17个名次。东方网、红网、大众网位列榜单冠军、亚军和季军。

  综合传播力榜单方面,鲁网排名第18位,传播力指数为3437.3,比去年同期上升了9个名次。该项目前三名被东方网、华龙网、红网占据,澎湃新闻网、大众网、浙江在线、中国江西网、观察者网、齐鲁网、四川新闻网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强。

  微博传播力榜方面,鲁网位列第18,传播力指数为4856.5,比去年同期提升了13个名次。该项目前三甲依次是澎湃新闻网、观察者网、看看新闻网。

  鲁网是由国务院新闻办批准设立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网站以传播最快的新闻时讯为己任,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并竭力打造“山东第一财经门户”。

  自2013年起,鲁网财经立足大财经战略,构筑以我省产经资讯报道为核心,金融投资产业群为基础,辐射创新财经产品、财经互动领域、中产阶级品质生活的多层级大财经媒体格局,以更专业、更贴近、更及时的报道方式服务山东经济,打造山东第一财经门户。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