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获开发性金融支持

2017-11-15 09:19: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烟台市与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开发性金融支持烟台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合作协议。国开行山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钟小龙,山东省财金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德斌参加签约活动。

  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在签约时介绍,当前,烟台市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按照“以走在全省前列为目标定位,着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市、现代物流中心、健康养生胜地、文化旅游名城,加快建设创新开放包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的发展思路,深入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项目,重点培育“7+N”主导产业,实施“两铁两港两路一水”“三改一通”“一岛一带两街区”等重大城建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希望各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据了解,国开行山东分行将在汽车制造、海工装备、核电装备、航空航天、航运物流、电子信息、医养健康、化工新材料、文化科教、休闲旅游、现代金融、高效农业等产业领域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领域,给予烟台市开发性金融支持,山东省财金发展有限公司将支持烟台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记者 王爽)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