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齐鲁最美律师”发布

2017-11-15 2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记者 范金鑫)今天晚上,由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山东省律师协会、大众报业集团和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齐鲁最美律师”发布仪式举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省政协副主席翟鲁宁出席发布仪式。

  10位“齐鲁最美律师”是:山东新亮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新亮、山东威海卫律师事务所主任姜华丽、山东达洋律师事务所主任孙瑞玺、山东霖鑫律师事务所主任车俊霖、山东照岳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楚啸、山东舜天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永飞、山东天衢律师事务所主任艾民、山东平正大律师事务所律师赵金一、山东圣义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张行进、山东诚公律师事务所主任解彬。

  “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是我省着力打造的典型宣传品牌栏目,以省委宣传部名义发布,设在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栏目以“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发布来自我省不同行业的先进典型人物,旨在通过宣扬“最美人物”的感人事迹,引导全省干部群众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2015年2月11日首次发布以来,已陆续发布过“齐鲁最美职工”、“齐鲁最美青年”、“齐鲁最美安全卫士”、“齐鲁最美警察”和“齐鲁最美医生”“齐鲁最美教师”等共计97位“齐鲁最美人物”。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