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迎来今冬第一场雪!烟台威海等地雪花纷飞

2017-11-18 10:07: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网11月18日讯(记者 刘岩)2017年山东今冬的第一场雪来了!

  今晨,威海、烟台、日照等地纷纷飘起了雪花,一起去现场围观一下!

  微信图片_20171118083031.jpg 

  今晨的威海屋檐被盖上了绵绵雪花

  微信图片_20171118083038.jpg 

  威海乳山夏村镇的降雪还是比较密集的

  1 

  烟台街头也飘起了漫天雪花

  烟台.jpg

烟台部分地区已形成积雪,雪势看来不小

  海丽气象吧.jpg 

  今天白天到夜间,烟台和威海部分地区有阵雪。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8日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此外,烟台多处地区相继发布大风、寒潮预警:福山区已有大风、寒潮蓝色预警,牟平区发布大风黄色、寒潮蓝色预警,长岛发布大风黄色预警。

  预计今天白天,受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将出现大风和降温天气。北风,黄海北部和中部7~8级阵风9~10级逐渐减弱到5~6级,渤海和渤海海峡5~6级;半岛地区6~7级阵风8级,其他内陆地区3~4级。

  同时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内陆地区8~10℃,沿海地区4~6℃。

  空气质量 

  冷空气的到来,刷新了山东的低温,也给齐鲁大地带来了“小清新”。今天全省16城市空气质量均为优!

  据省气象台天气预报,明天早晨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6℃,沿海地区0~-2℃,其他地区-3℃左右。

  未来山东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6~7级阵风8级逐渐减弱到4~5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6℃,沿海地区0~-2℃,其他地区-3℃左右。

  19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2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