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威海 康养福地”全国网络媒体齐鲁行明日启动

2017-11-19 0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记者 徐英淦 胡杨)11月20日,由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和鲁网联合主办的“四季威海 康养福地——第四届品味山东全国网络媒体齐鲁行”将于威海正式启动。届时,来自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级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大众网、齐鲁网等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以及威海当地的20多家媒体共计30余名记者及知名大V将齐聚山东威海,在5天的时间里走访威海两市两区,集中深入报道威海市康养产业发展情况,感受威海康养产业发展活力。

  “品味山东——全国网络媒体齐鲁行”是在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下,省级重点新闻网站鲁网打造的重点品牌活动,于2013年启动第一届。本届媒体行的时间为11月20日至24日,主题是“四季威海 康养福地”。本次媒体行将围绕“健康+”和“医疗+”的有机融合,走访威高集团和威海滨海新城康养产业城等为代表的一批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健康食品、运动健身、养老用品等康养制造产业的龙头企业,从特色医疗、健康管理、康复疗养、养生保健、健康养老等康养服务产业的各个角度进行宣传报道,全面体现威海市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有关精神和部署,在加快建设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城、康养特色小镇和医疗器械与生物医药产业园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加快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

  此外,采访团还将参观体验荣成烟墩角大天鹅栖息地、文登昆嵛山以及文登西洋参基地和花饽饽制作车间等,宣传报道威海在人居环境、休闲养生和绿色食品方面取得的成绩。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