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五旬女子高速夜行,过路货车司机报警求助

2017-11-24 15:00: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网聊城11月23日讯(记者 钱云飞)11月23日晚7点,聊城高速支队临清大队值班民警接到过路货车司机报警称高邢高速k38公里处有一名身着红衣的女子一个人在应急车道行走,当时天已经完全黑了,过往车流量比较大而且司机的视线较差,女子独自一人在高速上行走非常危险,存在严重地安全隐患。

 

  警情就是命令,袁小民政委立即命令民警郭文静、丁华军、汤恒蛟、范瑞金、张磊沿着高速公路搜寻,经过民警一路寻找,终于在距离高邢高速k35公里不远处找到该名女子并将其带回执法站。

   

  该女子50岁左右,身穿红色棉袄,神智有些不清,南方口音且说话模糊,不会写字。经过对女子的耐心询问,女子说不明白自己的任何身份信息,民警决定先将该女子送往辖区先锋派出所,进行下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女子民警高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