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威海 康养福地”全国网络媒体齐鲁行活动完美收官

2017-11-27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威海11月27日讯(记者 徐英淦 见习记者 梁琦)11月24日,第四届品味山东“四季威海 康养福地”全国网络媒体齐鲁行活动经历四天的紧张采访后在威海完美收官。本届媒体行活动由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和鲁网联合主办,四天时间里,共采访了分布在荣成市、乳山市、环翠区、文登区的16个康养类产业。

   

   

  本届媒体行主要针对中医针灸疗法、幸福养老、医疗健康产业城、最美乡村等特色康养产业进行采访宣传,为培育发展与康养经济有关的产业、项目建设,完善产业发展的配套政策起到了一定的助推作用。

  “品味山东——全国网络媒体齐鲁行”采风活动,是鲁网在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下打造的重点品牌活动。新华网、中青网、网易、今日头条等中央级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大众网、齐鲁网等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以及威海当地多家媒体共计30余名记者以及知名网络大V宾语、济南旅发委、掌上济南等博主代表参加,各媒体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把康养产业取得的成绩与亮点进行了全面报道。

  中国网记者曲畅说,这次媒体行活动让我印象深刻,亲身感受到威海两市两区康养产业发展带给当地群众的实惠,“四季威海康养福地”,实至名归!祝愿威海的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范金鑫